管理员:趴哥w/朋友收集中w/超高校级京极堂痴汉/微薄http://www.weibo.com/cyx528630721

不可抗力

刚才看到了一个消息想起前几天丽华也说起会去“那个展”。

从来没有这么酸楚和不甘过。

一直觉得喜欢上一个靠色不要急着勾搭也不要恨别人不理你首先先把自己出的东西提到和那个人平起平坐的水平就好。

但是无论我怎么努力,出东西的产量和速度又怎么可能和没有工作也不用上学的人去比啦。

出的多就红得快,出新番就红得快是真理。

可是我干嘛要去出我不喜欢和喜欢得还不足以驾驭得东西啦。

真的蛮难过的别说见丽华了可能永远没有能和她在同一个层面上交流的机会了。

他们就可以以同样是受邀靠色的身份和丽华在同一个展子,坐在一起说说笑笑,即使他们可能并不喜欢丽华。

我是个没什么竞争意识的人。做一件事的原因仅仅只是因为喜欢或想去做这件事。

对于名利也看得蛮轻的,如果有人说我不好,我可能会因为怕麻烦就让他说到痛快为之不还嘴。反正让人说几句也不会少快肉。

我也喜欢先道歉,这样就能让人闭嘴。

我真的蛮喜欢安静的生活的。

我大概是错了。

我就安慰自己至少我在现实生活中过得不错也没有吃爹娘好了。

没出息。

开学好好上课。

评论(1)
© 京极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