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趴哥w/朋友收集中w/超高校级京极堂痴汉/微薄http://www.weibo.com/cyx528630721

大唐优秀诗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233333333333!!!

金戈铁马:

《站岗》作者:没钱娶媳妇
我在
秦王殿前
站岗
是曹将军让我
在这里
站岗
曹将军对我

你丫个小王八蛋
又偷跑
去见媳妇
小心我
让大统领克扣
你的俸禄
我看你
怎么

媳妇
我对她说
藏剑山庄有的是

我干嘛要娶

入赘
接着我就被
罚在这里
站岗


《误打误撞》作者:呱呱
我在唐家堡
碰见了
一个很神秘
的男人

带着面具
拿着千机闸
看着我
透过面具
看着我
我问他
请问

看见我的
衣服
了吗

《我对象》作者:口苗
我的对象
有一个很奇怪的
爱好
不在床上时
他对我
敦敦敦敦敦
在床上时
他对我
敦敦敦敦敦
我问他
我和敦敦敦敦敦
哪个比较
重要
他就对着我






《毛与发》作者:咩咩咩/噗噗噗
纯阳宫那个
王八蛋臭道士
揪我的
头发
万花谷那个
不要脸臭流氓
扯我的
羊毛
我们两个就打了
起来
最后万花谷巡逻
的弟子
以破坏花海为

报官把我们
扔进了
大塘监狱

《读者问》作者:深井冰
秀佛组在哪里
我回答说
我就是欺负
和尚
怎么着

评论
热度(8)
© 京极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