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趴哥w/朋友收集中w/超高校级京极堂痴汉/微薄http://www.weibo.com/cyx528630721

无以言表,唯有一声yoooooooooo

不写点什么我觉都要睡不好了。

不知怎么给my太太忽悠进国漫坑就再也出不来,明明只是有点基佬不足想干了这碗凤跖解解馋就好好做人哪想被毒死了呢。

不愧是my太太我的死穴最知道oyz喜欢的孩子和cp简直太多了说不完。

其实太太也就只贡献了千基楼和“你来追我呀”两集怎么就沦陷了次奥my小跖真可爱^q^熊孩子爱好者表示cv给一万个赞台词和打斗给一万个赞!!!

然后是之前太太和酒巨巨两个人死去活来的鬼谷纵横,中分黑长直控还不知道那是谁的时候看上了过场动画里的大叔注定要萌上卫聂怪我咯qwq又和酒巨巨逆了cp她控白毛和坏蛋我控黑毛丧门星[闭嘴!其实攻受咋样都好老庄声音那么细有点哭笑不得,想想要是敖磊来兴许到我这就能坚固总攻地位了呢。

两个人的虐点是多呀,鬼谷子一生只收纵横两徒,一来就是恶战,鬼谷先生也只能有一个。然后进了不通家走了不同路多年不见青丝不换白发什么的,即使老庄杀了师傅在大叔眼里他仍然是会叫他师哥的师弟,他也依然叫着满头白发的敌人小庄。

多年不见my小庄已经是宽如城墙的老庄了[作死!= =

荆高⋯⋯真的是被那首青丝不换白发刷出来的oyz小高不熟就记得酒巨巨说是我喜欢的黑长直= =但我不喜欢做得那么漂亮的脸,小高的印象分真的是活生生被cv拉上去的233荆轲麻吉my天使男友力破表,当初看mv就被那个傻乎乎笑着伸出的手戳中了,后来又被战后劝小高喝酒给萌死,这两个也是要抡着袖子上去案头的一对。小高一脸被驴了一般的表情啧了一声就走人,荆轲在身后难得正经地说喂别死啊,不想一个人喝酒。

泥马你先走了混蛋。

还有小高和旷修的高山流水真好听真的qwq

真希望你们三个是死在一起的死在高山流水的琴音里。

然后昨天我做了个大死呀龙羽呀小龙怎么那么萌啦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是在微薄上搜凤跖关键词搜到个k和秦时的xover随便看看就看到一个红毛的孩子抱着少主死活不肯松手。我直接在寝室里嚎了起来!!!!!诶嘛放开少主小子你谁干得漂亮^q^

跑去搜了下加上太太给洗脑被小龙这种看上去酷炫狂转脱了盔甲嘤嘤嘤抱住少主哭的忠犬简直不能更萌!!!!红毛!红眼睛!盔甲好看爆了!!!上睫毛长得该撕!!!脱掉盔甲后被少主调戏长得越来越有女人味儿![喂!

不行我觉得我简直狂喜乱舞得能吃下10碗羊脂拌饭qwq

小龙嘤嘤嘤嚎萌的啊qwq

盔甲真作死得难搞qwq

今天看到韩信了。

果然时阴沉沉的整个人,细得不得了,脸做得也很窄下垂眼qwq有点可爱,cv声音和哉叔好像简直舔舔舔了起来qwq一想到这个家伙后来弄死了小龙我有点不开心得其实

但是转念一想这种擅长忍耐的就教给三师公去调教就好了23333被羞耻地对待也不会反抗只能呜咽着心想要忍耐要忍耐。这样的话可以原谅23333

目前就这些吧大家简直都是小天使,我觉得虞姬好看死了qwq

补秦时去~

评论
热度(1)
© 京极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