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趴哥w/朋友收集中w/超高校级京极堂痴汉/微薄http://www.weibo.com/cyx528630721

魁拔看了三遍印象深刻感觉总算能写点东西,今年这本简直跟捡到宝一般hshs的我23333

新角色们都好喜欢。

在影院跟my太太刚说不知道my雪伦什么时候出场就看到这货站在月光下,我一口奶茶差点喷出来还好太太把我按回座位,一来就跟小蛮傲娇还害人家呛水。我反正是觉得魁拔在对话上下的功夫还是不错的,很多对话都可以嚼很久,尤其今年my雪伦新增吐槽技能简直破表,小满一说话他就要槽,老夫老妻一般。

然后是新欢魁拔怔营这边,老爷子和小痴汉一出来我就疯了呀,船才刚冒个尖儿小痴汉就“魁拔魁拔魁拔魁拔魁拔⋯⋯”喔唷我把太太手都要捏烂了好伐我说这哪里来的痴汉啦声音涩涩的蛮可爱的人也蛮可爱,被老爷子吐个槽么一秒炸毛,炸完好像猛然想起老爷子还是自己长官再从柱子上下来2333

最喜欢这种老少组了,老爷子上了年级嘴巴毒但心肠可好看得出对年轻人还是蛮怜爱的,一直叫小痴汉要注意规避注意规避,后来知道小痴汉喜欢宝物还要给他留霸钢刃。小痴汉也是,一看不妙第一反应是拖着老爷子就跑,边跑边凶老爷子这么老了还来守什么防线,互相担心的两个刀子嘴豆腐心塑造得太好了。

老爷子戏份不多后面基本就是小痴汉,回忆杀一点点来的,一开始我蛮奇怪小痴汉自己躺到死人堆里去干嘛,书里是说自从小痴汉从了魁拔[喂!!!]就有给敌我双方阵亡将士守灵的习惯,妈蛋这特么哪里来的小天使啊!!!!!小天使后面就不用我说了呀!!!一开始我以为用的招式名字奇怪其实全是自己阵亡手下的名字,诶嘛天使⋯⋯回忆杀里面给部下守灵站了5天5夜晒得脸上都裂开了,魁拔看不下去给他打了伞yoooooooooooooooo!!!!!!!!!

妈妈,我已经死透了qwq

再也

再也没有什么我

按着小痴汉头的老大好帅,听完哭诉夹着小痴汉出门把小痴汉这么一丢!

啊啊啊啊啊吖还有什么我!!!!!!!

小痴汉每次一生气这个走路姿势萌是萌得来!!!!!跟在魁拔后面看着魁拔替自己把仇报了再一路跟回营地蹭了饭吃2333333大仓简直太机智了给了小痴汉一个大一点的碗2333骗了个压寨夫人回来。

我反正是觉得大仓一定是天天在厨房切菜都能看着这个再晒下去要熟了的雾妖就跑去跟老大说呀,然后晚上肯定是偷偷做点东西送去给小痴汉填肚子,我觉得小痴汉刚入灵山军一定是跟大仓谈心比较多。大仓么就默默地听着末了问一句你饿不饿我下碗面给你吃。

天⋯⋯使⋯⋯

妈妈呀灵山军都是天使⋯⋯

老大一定早就看上小痴汉啦,小痴汉当年还是个贵族好伐qwq感受到了爱的力量。

不然老大也不会对一个整天叫嚣着要复仇的家伙这么好。

还派老爷子跟着他qwq

诶嘛最近魁拔和小痴汉这对的脑洞已经开得合不上了有点幸福2333

等魁拔之书来看了写小黄文23333


评论(2)
热度(8)
© 京极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