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趴哥w/朋友收集中w/超高校级京极堂痴汉/微薄http://www.weibo.com/cyx528630721

[rps]臆病者

色块从眼前一闪而过。

“那是什么?”广濑问道。

今天是后腰,昨天是肩膀。

青蓝紫的色块出现在眼前人的身体上,在平日肉眼几乎不可见的角落里,仿佛不被发现便默认了一般地繁衍开来,这是这个星期以来第几次看到呢。

被问到的人下意识地向下拉了拉t恤下摆,若无其事地摸着脖子回头,“什么什么?”

如果你见过做了亏心事的人看人的眼神,那你一定明白那种能刺痛人的视线,仿佛要把每一个细微变化的表情都读成数据。广濑指了指自己的腰和肩膀,“诚治郎君最近多了很多淤青呢,这里那里的。”

“有吗?”诚治郎咧开嘴笑着问,“广君观察得真仔细啊,不过就是稽古的时候不小心啦~”

广濑拍了拍诚治郎的肩膀,随后两人都开始大笑,“别太勉强自己三成!”他注意到诚治郎细微地瑟缩了一下。

那个淤青在痛吧。


在离开稽古场之后的十几个小时空白间,在我不知道的地方有什么可怕的事情正在一天天重演着。

我是明白的。

然而你却并没有想要解决它的意思。

明明,明明向我求救就好了。



评论
© 京极堂 | Powered by LOFTER